close
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

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

但是我想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473298.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奶粉與便當,生命快樂的一餐


  • 「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卻是你擁有最多的時候」




  • 內容簡介

    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

















    馬兆駿《奶粉與便當》專輯

    更多關於馬兆駿 ...













    馬兆駿這個名字

    馬兆駿這名字,在十九歲的時候就幫唱片公司賺進大把大把的銀子!

    馬兆駿這名字,在民歌時代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為人稱頌的音樂作品!



    從 1977 年到 1982 年,年輕又熱情的馬兆駿,創作了無數音樂作品,曾經,馬兆駿這個名字在「民歌時代」紅遍了街頭巷尾,就算沒有聽過他名字的人,嘴裡也不時會哼唱起他所創作的歌曲:「我要的不多」、「散場電影」、「那年我們十九歲」、「微風往事」……甚至連國中音樂課本裡,都曾教唱著他所寫的「木棉道」。

    到了 1982 年當兵回來後,他便進入了寶麗金唱片,開始了製作人的生涯。

    在這之後的十幾年間,他製作過許多名歌手的專輯,例如費翔、李恕權、薛岳、巫啟賢、張信哲等歌手的專輯,驚人的是,經過他手製作的片子幾乎張張大賣,也奠定了馬兆駿當時在音樂界的地位。

    可是那時候的他覺得自己像是個工作機器,每天有寫不完的歌,作不完的唱片,幾乎天天以錄音室為家,他知道這樣的生活總有一天會疲憊。後來馬兆駿決定讓自己休息了,直到他現在準備好後,重新再出發。

    從馬爺到馬弟兄

    在這次馬兆駿【奶粉與便當】的全新專輯裡,收錄一首《起初的愛》,旋律輕柔中卻帶著感慨。歷經人生不少風雨的馬兆駿提到這首歌的時候說:「過去什麼樣的生活我都經歷過!如今我只想作主耶穌的僕人、做個好丈夫、好爸爸!以前大家叫我馬爺,然而現在我更喜歡人們稱呼我『馬弟兄』! 人不管走到什麼樣的身份和地位,絕對不能忘卻最起初的那份愛,因為那擁有最大的力量和包容…… 」很難想像,談吐和眉宇之間仍帶有幾分豪氣干雲的馬兆駿,在《起初的愛》 MV 拍攝現場,竟然因為 MV 故事中破碎的婚姻與家庭問題的無奈惆悵,感慨的在片廠落下了男兒淚,他說:「 還有什麼比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來的珍貴! 」在他消失在螢光幕前的這些年,在他即將重返樂壇的這些天,也許我們都參與過他的過去,也許我們不那麼明白他那些年的落魄失意。然而,重新出發的馬兆駿,決心要讓人們看見他對音樂的執著和對愛的真誠與堅毅!

    馬兆駿與范瑋琪的合作

    此次馬兆駿與福茂唱片歌手范瑋琪合唱《心的發現》,讓許多人都拭目以待!當初馬兆駿看見范范年輕卻擁有極大的愛心,用自己的行動參予孩童與飢餓三十的活動,他覺得她是上帝揀選的好女孩,她用與生俱來的甜美歌聲和影響力,來幫助許多需要關懷的人,所以很希望製作公司能促成這樣的合作,沒想到,福茂唱片公司竟是如此的阿莎力,在掙得范范的同意後,高興的一口就答應!於是大家便開始選歌、錄音,創作出關懷孩子們的夢想音樂。

    謝謝你的聆聽

    這張充滿愛與關懷的專輯,寫下了馬兆駿的生命歷史,卸下了沉重的包袱,現在的馬兆駿心中喜樂,天天好開心!謝謝你走進他的音樂國度,發出世界的真聲音──奶粉與便當。







    內容簡介:











    奶粉與便當,生命快樂的一餐

    為何用奶粉便當當作專輯名稱呢?其實這跟馬兆駿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

    奶粉與便當,一聽到這首歌的歌名,感覺都是吃的食物,是不是暗示著馬兆駿的壯壯身材呢?其實不是,而是指買奶粉或買便當的一種選擇。

    馬兆駿沉寂的那幾年,剛開始生活過得非常艱困,創作音樂的天賦好像也被沒收了,也很少把情感寄情於寫作之中。直到他結識了現在的妻子,到了台中過生活,經歷了 921 ,也經歷了身無分文的日子,他才領悟到了什麼叫做生命?什麼叫做生活

    馬兆駿笑著說,記得有一天,他和馬嫂身上只剩下幾百塊錢,肚子又很餓,小孩的奶粉也沒了,太太便決定騎車出去買便當,可是馬嫂在騎車的過程中,她心裡是越想越不對…如果買了丈夫愛吃的便當,錢就會不夠買小 baby 的奶粉了…。就在她停在路口不知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時候,一輛卡車經過,擋住了她想要去買便當的方向,她當下念頭一轉,決定讓親愛的老公餓肚子囉!

    當馬嫂回到家的時候,馬兆駿還肖想有好吃的便當可以享受呢,笑得正得意之時,沒料到身邊的寶寶笑得比他更大聲,這時候馬兆駿聽見馬嫂抱起小孩說著:「 baby ,媽媽買了你的奶粉,只好讓爸爸餓肚子囉!」馬兆駿傻眼,隨後又傻笑著,因為是自己的寶貝,自己和老婆餓肚子也甘之如飴。也在那時候馬兆駿體驗了 ─「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卻是你擁有最多的時候」。

    你以為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不可思議的是朋友竟然意外的按了家裡的門鈴,給你送來了好吃的便當!給你天底下最大的溫暖。

    後來馬兆駿終於知道,愛,是他延續生命最昂貴的糧食。也是他快樂的源頭──。





    專輯曲目:

    台南派報











    1.奶粉與便當2.起初的愛3.心的發現4.渴求5.數算自己的日子


    6.在平安中7.愛有多深就會多遠8.不起眼的吉他


    1.奶粉與便當歌曲介紹











    奶粉與便當 詞/曲 Juby Kuo

    這幾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過程也讓人不勝唏噓


    結婚生子讓我措手不及 經歷了921然後去受浸


    他很久沒出現在電視裡 很多人對他還很關心


    你知道最難的是家庭經濟 還有小孩子們教育的問題


    人生困境 情非得已 每個人都有他的際遇


    前途坎坷 始料未及 改變命運 我想我需要一本聖經


    *Lot´s of People Die Lot´s of Babies Cry 我比較有興趣


    Lot´s of People Die Lot´s of Babies Cry 有人需要關心


    Lot´s of People Die Lot´s of Babies Cry 真的非常可惜


    Lot´s of People Die Lot´s of Babies Cry 他的愛永不止息





    她那天送來半打嬰兒奶粉 還帶來我最愛的便當


    奶粉便當 充滿她的愛意 可是誰能填補空虛的心靈


    日子一天一天慢慢過去 你多少要有一點積蓄


    不要等到老了一把年紀 只能對著牆壁唉聲又嘆氣


    八卦消息 是非爭議 這世界需要一點真心


    窮極潦倒 失敗灰心 還好有你 我想我真的算是幸運(repeat*)










    身上的錢若是買了便當就不夠買奶粉了,


    總不能餵飽了大人就讓孩子餓著吧?


    有許多人總是煩惱著,不知道自己的下ㄧ餐在哪裡?


    我以前也是,可是現在,


    我天天都飽足不匱乏……。


    2.起初的愛歌曲介紹











    起初的愛 詞/ 覃瑞清 曲 / Juby Kuo

    許多最好最美的事 總是出現在第一次


    體諒寬容真情和恩慈 是否都已隨風逝


    心裡害怕再受傷害 不敢期許放膽去愛


    可是幸福屬於小孩他不知悲哀從何來


    一旦失去愛有什麼能存在


    再不會滿足開懷把心都藏起來


    你是我至愛我不再廢疑猜


    你的愛既然不改


    收拾起傷悲滿懷期待


    再回到起初的愛






    愛會不會改變?愛有沒有期限?人能否彼此信任?


    沒有了愛,能否證明你還存在?


    有時候,我們需要別人來應證一些事情,


    感覺自己被重視,感覺自己被需要,


    當你抓得越緊的時候,對自己的傷害其實是最大的。


    而有一種愛永遠都存在,他的愛可以治療我們受傷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最起初的愛。


    3.心的發現歌曲介紹











    心的發現 詞/曲 Juby Kuo Vocal Featuring

    范瑋琪 & 河馬叔叔

    飛越城市天空 小麻雀累不累


    你眼中的世界 是不是很特別


    我也好想飛 可是我不是蝴蝶


    在樹的上面 看著藍天 有沒有新的發現


    喔 我的小麻雀啊 載著我們的夢 到雲裡盪鞦韆


    像自由的蜻蜓 陪伴我的童年 飛到我的圖畫裡面


    喔 我的小麻雀啊 飛過彩虹花園 看看美麗的蝴蝶


    我心中充滿感謝 世界那麼的美 我們都會慢慢地 發現


    (Rap)

    Look at the birds in the sky yeah~


    They do not sow or reap yeah~


    They do not store in the barns yet


    Your heavenly father feeds them always


    These are the words from father


    These are all treasures in Heaven


    Yeah treasures in Heaven


    Heaven there is yeah~




    孩子們心中的河馬叔叔



    現在的馬兆駿有了另一個稱呼,就叫做河馬叔叔,因為他喜歡和孩子們膩在一塊


    在他成為中輟生孩子們的音樂義工後,心裡頭有更多感動,


    也許在他們身上看見自己叛逆的過去,或許太過直率導致他人無法接受,


    也或許是心中的世界沒人瞭解,他希望自己能藉由音樂的力量彈奏出真善美的話語,


    去感動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4. 渴求 歌曲介紹











    渴求 詞 / 覃瑞清 Juby Kuo 曲/ Juby Kuo

    就要走了 沒有說再見的午後難捨 眼裡泛著淚光揮手


    沉重的背包裡裝滿探索 忍住傷悲淚流 帶走祝福深厚


    就要走了 到陌生的地方重新生活 不變的是一份執著


    漂泊的人生何時才能安休 沒有爭奪慾望 惟願解開心囚


    我心疲憊 我魂哀愁 生命的渴求 在我深處洶湧


    停下掙扎 放下自我 在恩典裡活 從未如此感動


    喔 生命燦爛只因為有你 謝謝你 愛我比天長地久


    我深愛你 獻上自己 一生為你活 見證你的所有


    喔燦爛生命 我藉音符洋溢傳揚你 傳給我每個朋友


    為我渴求






    如果你問我現在求什麼?我會說平安喜樂!


    而且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跟我一樣,


    每天不再煩惱許多事情,活在當下時刻,


    所走的每一步路都去領受真切感受,充滿感激。


    6.在平安中歌曲介紹













    在平安中 詞 /曲 Juby Kuo

    感謝有你住在我心行在平安中


    感謝有你陪伴著我活在平安中


    曾經痛過曾失去過今天我得著


    真實的愛充滿著我樂在平安中


    我願一生跟隨你走


    惟有你才是我的自由


    所有黑暗都已度過


    我已看見祝福


    感謝有你住在我心行在平安中


    感謝有你陪伴著我活在平安中






    奔跑在賽程上,身旁有風,


    我雖看不見你,卻知道你時時與我同在


    8.不起眼的吉他歌曲介紹











    不起眼的吉他 詞/馬兆駿 林逸章 曲/馬兆駿





    我是不起眼的吉他


    躲在樂器行的角落裡


    沒有亮麗的炫燦外衣


    只是在角落 安安靜靜


    *直到遇見你 小心翼翼將我抱起


    輕輕的 我知道我將屬於你


    驕傲自己能夠和你在一起


    唱著或許快樂 或許哭泣 或許只是隨意的心情


    原來因為你 我也可以有著好聽的聲音


    和你一起旅行 或許下雨 或許陽光炙熱的天氣


    我是不起眼的吉他


    周圍都是嘲弄的言語


    滿懷希望的平凡心裡


    我沒有說話 只是聆聽(repeat)*


    (CODA)

    OH Jesus You will always be with me





    有許多人曾經不知道原因就被遺棄了,沒有人關心,


    感覺自己很孤獨,就像一把不起眼的吉他,放在角落裡許久許久,


    期待有人能再次將它抱起,再次彈奏出好聽的聲音。


    我是經過這樣過程的人,我告訴自己,因為主將我抱起,


    給了我力量,使我能重新站起,我很感激,


    現在的我也會伸出自己有能力的手,去牽起需要被關心的人,


    並且遵照主的旨意,來到祂的面前,去做祂喜悅的事。


    (不起眼的吉他為2006台北市中輟生機構聯合募款之代言曲


    馬兆駿擔任台北市中輟生機構聯合募款代言人)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